說明 — Dark Reader

本文將帶您認識 Dark Reader 的各項功能。

頂端列

Top section

濾鏡設定

Filter settings

可調整各項濾鏡數值,以適應您的螢幕參數和室內環境亮度。

個別網站設定

Custom settings

僅適用於」按鍵只會將設定值應用於目前網站。

點擊按鍵以調整設定,再次點擊則取消設定。

網站列表

Site list

更多選項

More tab

主題生成模式

Filter+ vs. Static vs. Dynamic mode
過濾+、靜態、動態模式之比較

色彩處理得更好,讓圖片比較不那麼呆版。 在 Firefox 上效果很糟。

底端列

Bottom section

使用開發者工具

若您熟悉 CSS 選擇器,對某些網站歡迎提供修正建議。 請閱讀開發者工具的使用說明

常見問題

為何擴充套件要求讀取網站資料的權限

擴充套件需要這些權限才能分析和修改網站的外觀, 並判斷是否要根據您的設定來停用或應用特殊規則。 我們不會插入廣告,也不會蒐集任何資訊,或將資訊送到任何地方。 本套件完全開放原始碼,亦無隱晦不明的程式碼。 我們的金流是透明的,而且來自使用者捐獻。

應用程式商店和設定的頁面怎麼還是白的

本套件對這些頁面沒有權限

新分頁和瀏覽器主題怎麼還是白的

本套件無法改變新分頁或瀏覽器外觀(但 Firefox 60 以後可以)。 請從應用程式商店下載其他暗色主題或新分頁套件。

開啟新分頁或瀏覽網站時螢幕會閃白光

當載入網頁時,Chrome 預設會呈現瀏覽器主題的背景色, 所以您應該從應用程式商店安裝暗色主題。

擴充套件完全無效

如果您有安裝其他類似的套件,請先停用它們,再重新載入分頁。 點擊 Dark Reader 圖示,檢查右上角按鍵是否已開啟。 打開「網站列表」,確認已選取「不反色列表」。 若依然無效,大有問題,請發 e-mail 給我們。

網站呈現錯誤或運作緩慢

請發 e-mail 告訴我們該網站網址、網頁擷圖、您的作業系統和瀏覽器版本。 起碼對知名網站,我們會試著調查原因。 也請試試看更改「主題生成模式」或使用「明亮模式」。 檢查該網站是否不在「網站列表」。

擴充套件在無痕模式無效

開啟「chrome://extensions」頁面,找到「Dark Reader」,點擊「允許在無痕模式中執行」。

擴充套件對本機檔案無效

開啟「chrome://extensions」頁面,找到「Dark Reader」,點擊「允許存取檔案網址」。

在「過濾」模式下整個網站沒有畫面

若您是在 Mac OS 上使用 Chrome,請將 Mac OS 更新至 10.13,此舉應該會更新顯示驅動程式。 若您使用 Firefox,這很有可能是瀏覽器臭蟲,請改用其他模式。

聯絡方式

有任何疑問請 e-mail 至 support@darkreader.org (僅限英語)